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整整八年了,身在他乡的您近来过得可好?自从您离去后,进好多话想对你说。以前年少不懂事的我,就连跟你打上一句话都嫌麻烦。发生那件事后,就觉得听您的话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常看见身边的朋友幸福模样,中有一种不对味的感觉。。我知道我不是全天下最不幸的人,不可以埋怨些什么呀~只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您 ~在您离去前都没好好孝顺过您。。
以前您常说‘有话就说出来,不要憋在心头’。这坏习惯现在依然还没改啦~所以,就用写的给你看咯~~
好想问问天国的号码是什么?您的地址又是什么?突然好想拨个电话给您,写封信给您,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句话,短短的几行字,只要确保您能收到,就已经很满足了。可是我又怕拨通后该把这些年的话从何说起呢?而我的信。。几时才能到您那里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