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Question time<<<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1.你的名字
· 炸弹

2.最近最鬱闷的事?
· 开始要长大了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 爱胡思乱想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 勇敢表白后默默关注^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 笨蛋(算吧)可爱,亲切~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 很好吖..缺了少少点自信...

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 了解我心里想法的人

8.什麼时候感觉最开心?
· 打篮球时

9.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 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10.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 冲动

11.现在最想做的事?
· 了解自己的人生意义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麼?
· 日本,看樱花

13.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 被汗宝宝点名到咯~

14.听到另一半说什么话让你最受伤的?
·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我的话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越深人静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很久咯。。上个月梦中睡醒吧。。梦见妈妈

17.请列出喜欢的饮料?
· 开水,健康呀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家人

19.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 好朋友/知己

20.你觉得自己五官哪一个最好看?
· 没有~.~
http://siewle3.blogspot.com/
meizhu
sharol
琪琪
雪咚(找不到单人旁的)

3 评论:

雪佟!!!!!!! tong aaaaaaaaa!!!!!!!!!!!!!!!!!!
bu shi dong!!!!!!!!!!!!! T.T

haha~都说找不到单人旁咯==!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