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女性爱情观


女孩对爱和喜欢的观点有很大的区别。


如果一个女孩知道有个男孩喜欢她,她都会和那个男孩去街,去看电影,去吃饭,但是想进一步就不行。


而女孩知道有个男孩爱她的时候是绝对可以付出更多的。


在女孩心目中,喜欢等于"光顾”。


但愛在女孩心中等于“收购”


收购包括“注资”,以后“合并”。




所以女孩要男孩把他的爱注资进来,把户口注资进来,最重要的是把钱注资进来。.


然后去买 Joyce啦,Panda 啦,Gueeo啦,买到一身名牌,等到她们认为可以巩固自己的价值!但是她们是绝对

没有得到男方的同意的啊!

男人爱情观
男人对爱好随便,爱和喜欢没有什么区别。只要他知道你喜欢他,就马上可以带你回他家里,或者去你家里 。

是不是男人心中没有爱呢?我觉得又不是。只是男人比其他人更清楚爱的定义。爱是什么?

耶稣说:“爱,

是恒久忍耐又有恩赐,爱是不张狂,不作状,不做害羞的事,忘记别人的错。”

你说作为小男人的我们,又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和女人们说我爱你呢?

所以以后如果有人向你说“我爱你”,一就是他说谎,二就是有个耶稣在你的面前。

随便说一句,耶稣主将爱人如己任,要博爱

如果你看得明白并完全理解就证明你的文化修养各方面水平已经远远超越人类极限~

1 评论:

复杂的爱情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