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 给美珠の话 ~
我想说:
每个人能出现在彼此的生命中不容易,有血缘关系的更是要修了几辈子的福才能达成的,其实你让我很羡慕。。可以跟家人常保持关系,至少有话讲。。我呢,离开的已离开,在世的也谈不上几句,整个家不像家。。我想说,人与人之间最悲哀的不是一公里计算的距离,而是以心计算的距离。路远了,花几天的时间就可以乘车到达;心远了,该怎么弥补?? 我想你是这感觉吧。。其实我看得出,你妈真的很在乎你,可能你是她现在精神上的最依赖了。无论发生什么事,请陪在她身边,就算只是敷衍,不了解。。不要浪费了好不容易修来的缘。。可能我i并不是很了解你,但每次看你谈完电话,却又在我们面前装坚强的样子,真的很心疼。。你未必什么都可以告诉我,但你别忘了你身边还有你女儿跟阿妹,她们随时会陪着你,当你耳朵的。。记得,大家随时在你左右,你并不孤独,在我们面前无需戴面具,我们都是一家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