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我对我自己没信心,是因为受过太多的伤害了,对不起我不懂你今晚怎么了,很明显你是满怀心事,对我撒了一次又一次的谎言,却不能拆穿你,我不懂是不是我带给你困扰了,我不懂是不是在这种非常时期我带给你压力了,我更不懂,你内心在想什么。
我从来没去发现,原来你真在挣扎,原来你内心已有了他,我的失望与伤心来自我的自负,太高瞧我自己了,我很害怕,当那句话说出口,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变了,变好或变坏,是我害怕的结果。
我对我自己没信心,是因为受过太多次的伤害了,内心的伤痕让我痛得害怕往前走。虽然嘴巴来挂着一大堆的希望,却没有一项是提起勇气去实现的。
我对自己没信心,所以我从来没对你说过我喜欢你,甚至我爱你,因为我知道,一切会变得不一样。变好变坏的结果我都要去接受。
对不起,我让你感到压力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