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这三个月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进步,我希望我是有的。。
见识到了很多东西
学习到了许多知识
有好的回忆
有坏的回忆
谢谢
下面是写给你看的
我很开心这辈子有你这么一个朋友
在我心中,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知己,家人
很抱歉,我只是个会给你添麻烦的朋友
很抱歉,我老是把你当出气桶
很抱歉,我把所有好的坏的都发泄在你身上了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好朋友,知己,家人
谢谢你不会嫌我老是给你添麻烦
谢谢你总愿意默默的当我的出气筒,还微笑的对我说没关系
谢谢你的一切
我会珍惜你的
答应你
以后我们有什么误会
什么不满
我不会再生闷气
一定会和你好好谈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