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来得及的时候 出现在我人生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对我的包容和容忍 继续停留在我人生 到底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人生来得太匆忙 一群人的离去,又另一群人的重逢 怕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怀念总是 突然怀念 不谈条件 当回忆 冲出岁月 在我眼前 人生是 只有认命 只能宿命 只剩下 高的笑点 低的哭点 却没成熟点 如果成熟是一场磨炼 那为什么只有梦想越磨越小 小到不见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谁 终究会 有一天 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过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间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 对你的感谢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