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2009年5月24 号下午6.35分,我正式把从我的心里close filed...我give up...终于接收了。。我们是有缘没份的事实。。。认清现实中是那么的残酷。。我会在ktar好好过我的第二生活。。你也要哦~~大家都长大了。。以前的那份纯真已经不能再保持。。但你不要忘记脸上要常过着笑容哦~~这样我才知道你过得很好。。就算没见到你的脸我也会感受到。。。。我会乖乖听你的话。。找一个可以代替你的人。。但你要记得,蔡嘉嘉,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如此深入走进我的我的心。。就算我未来的另一半不能接受。。那也没办法。。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深刻的女人。。我会继续写blog。。希望你别忘记。。。。‘天气热多喝水,天气冷多穿件衣,累了就休息,哭了就想起生边关心你的人,我已经不能再守在你身边了。。对不起。。’那块玉,你好好收着。。一辈子也不要把它弄不见,也不要把它还我了,就当是我送你的唯一一样东西吧。。这是你最后一件你可也让我开心的事哦~~就答应我的要求吧~~嘻嘻~~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起我了。。就笑一笑吧~~我也会时常这样做的。。嘻嘻,独自过了如此多的荒凉孤单夜晚。。。也独自想你眼眸如此多的荒凉夜晚,只想跟你说。。你没伤害过我,我是心肝情愿的。。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