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第一天一大清早就到学校报到。。填完表格后就被带到礼堂去分组了。。哈~我的是21组,就下来整个星期都要和大家一起过,我们的gf(带组的人)是一个女生——丫丫~~ 她很可爱很好动很多话讲,就这样我们一组就成为了24组里最吵得那组。。呵呵我们的实力不是盖的哦。。大家第一天认识就滚得很熟了。。不像其他组死气沉沉的..那天晚上大家就越出来喝茶。。大概搞到两点多才睡咯~

2 评论: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a tat...haha
know me? xiaoli ar...
visit me at M Y S E C R E T D I A R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