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该叫你小松吗??我还是喜欢叫小酒窝。。。
哈哈。。。终于发现你的fs
认识了不同的你。。
了解了不同的你。。
知道了不同的你。。
毕竟,我不喜欢问。。。因为我知道,当你想说,你就会说,我不必开口。。
啊。。对了。。。如果你开始看我的部落格了。。欢迎光临,来到煌岚的内心世界
你好,我叫煌岚~谢谢你踏进我的心~~

watashiwa zha dan de shi (我叫炸弹)
perak no taiping ka ra ki ma shi ta(来自霹雳州太平)
dou zo yo ro shi ku(多多指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