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突然好想你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好多东西想给你看,好多地方想带你去,好久好久没看见你的脸了。。今晚你会出现在我梦中像以前一样责骂我吗??
如果有下辈子,我们还会被牵在一起吗??
7月到了。。你会乘着时候探望我们一家人吗??我很恨 那些有幸福却不懂的珍惜的笨蛋哦。。。
真的好想你。。。小时候总是很恨你,现在终于知道,没有你的生活不好过,如果给我个愿望。。。我希望一切从来。。。我会好好的弥补。。所以,我答应你,我会让爸的下辈子过得很好很好。。。。
妈,我爱你,我很想你,你回来探望我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