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我喜欢了一个人,每次见到她都会很快乐,分手后又很彷徨,希望下一秒又可以见到她,可以不顾一切的和她在一起吗?不是不可抑,只是这样做的话会让她很牺牲。喜欢一个人当然不希望她受折磨,于是只好忍受那小小的痛苦,小小的寂寞,小小的思念。。。现在虽然不能在一起,但那微小的感觉却能让她知道,有个人轻轻的,远远的喜欢着他,我希望的是他在需要人帮助时会想起我,能为他做任何事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放心,男人的心是最坚强的东西,它不会被寂寞,思念,难受打败,四燃油时会胡思乱想,但我很清楚知道,单恋是要付出代价的,在她幸福来临前我会守候,当她幸福到了我会选择退场,,因为她不属于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