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最近读了一本书。很特别,说是书不如说是一本日记,‘天使遗留的笔记’
书中记录了一个五岁的女孩,在患了癌症后的九个月,给许许多多的人上了一堂最宝贵的课。。
书的作者不是谁,正是女孩的父母。。她把女孩患癌的256天发生的事记录了下来。。
书中有一句很讽刺’死亡带来了团结‘看到这句话。。突然觉得人很奇怪,为什么要在死亡发生后才会去珍惜,怀念,团结???难道因为必须经历过才懂得那种痛苦吗??
看完这本书我想了很久。。有什么是我现在应该做的。。有谁能给我答案??
额和你多东西都应该抓紧了。我不想失去了才后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