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缘分让我们在全球60亿人口中相遇

我是多么的幸运,能与你们一起同窗4年

一起悲,一起喜,一起拥有美好的回忆

从当初互不相识的陌路人,到无话不谈的知己,好友,这一切都不容易

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很感谢缘分,把我们都紧紧的诠在一起,让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里
“人生是一场缘份,相识是缘现,相知是缘定”

希望我们珍惜这段共同的度过的日子,以后的生活多一份快乐,少一份烦恼和忧愁。

某些方面来说,我去很高兴,因为我得到了一份宝贵的财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时光,我想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忆起这段时光,心中就会充满幸福,因为你们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



我很害怕,以后一个人寂寞了,想朋友了,怎么办=(

我很害怕,道别那天,怎么面对大家,我一定是哭的霹雳哇啦的那个=(
我很害怕,说了再见,却再也见不到=(
我很害怕,再也不能一起疯癫了,不能一起打球,一起吹水了=(

上个月,当我离开空荡荡的宿舍时,我也会掉泪。。我在想,跟你们离别时怎么办。。真的好不舍得啊。。

最近常听五月天的‘干杯’。。希望可以麻痹自己,到时不用那么难看=)
朋友很多,真正不舍得的,却只有你们几个。。名字就不用列了吧=)
谢谢你们对我一直的关怀,忍让,照顾,祝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永远的友谊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