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看到FB有一个男孩,他突然走了。。走得很急,很急,急得来不及告别。
一切都太遗憾,他还太年轻,太多抱负还未实现。
‘‘你说话不算话:( 答应过得东西没有实现就这样走了…你赶快起来:(’’
““喂!!起身咯!!不要在睡料!!!你知道这里有很多人想你的吗!!!还有很多人为你流泪啊!你将做对的起我们吗!!!快点起身回来我们的身边啦!!!不要独自一人在那边!!会很辛苦的!!!快点起身告诉我们你没事可以吗!””
““刚刚听说你过世了,心中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回想以前教你的日子。。。那些回忆会永远留在心中。。。一路好走。。。””
这些都是朋友来不及对他说的话。。
我们常说,珍惜眼前人,真的那么容易做到吗?
我们真的每天能珍惜身边每一个朋友,亲人吗?
相信这是一个很难的课题。

我朋友说的对,世事难料,可能这一秒,就是我们最后的招呼了。
如果有一天,你,或我,就这么离开了,走了,是不是彼此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接受这一天。
有好多最后的话想对你们说,我是否能笑着离开,轻轻的对你们说‘别担心,我不过是早走了些,我们还会再见面’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你可以伤心,但不可以太久,因为我知道了会离开的不安心,你可以偶尔的想我,说话给我听,我还听到的=)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你可以对我说你最想说的话,我会听到,但我不一定会做到=)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的离开了,你可以渐渐淡忘我,但如果偶尔回忆我时让你微笑,我会很开心=)

可是,如果你先离开了,我一定会哭的噼里啪啦的=(

这文章献给我所有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