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以前看戏。。
终会骂。。
‘这人烦不烦啊!人家都不喜欢你了!还缠着人家干吗!不懂自己讨厌的吗!"
现在。。我自己也变成了酱的人。。
好讨厌自己。。
原来我一直都在弄你恐惧。。
好吧。。
那我远离你的世界。。
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会像以前一样嘻嘻哈哈。。
我会把自己伪装的不留一点痕迹。。
不留一点破绽。。
我会把自己装的满不在乎你。。
我会消失。。
再次戴上我的面具。。
玮~~对不起啦~~
前阵子让你担心了
我没事咯~~
谢谢你的开导哦~~
我振作啦~~
我对自己EQ还漫有信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