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这个男生热爱篮球
这个女生热爱跳舞
这个女生以前喜欢这个男生
这个男生以前不喜欢这女生
这个男生后来发现自己爱上这个女生
这个女生不知道这个男生已经爱上这个女生
这个男生很喜欢对女生笑
这个女生很喜欢对男生笑
这个男生后来更这个女生告白
这个女生同时被两个男声追着
这个女生后来接受了另一个男生
这个男生接受了这个结局
这个女生开始了她幸福的爱情
这个男生开始了他烦人的痴情
这个女生还会在不开心时照这个男生
这个男生在她不开心时继续陪这个女生
渐渐的
这个女生已经不再需要这个男生
这个男生不知道
还以为自己被需要
这个女生一样过着幸福的爱情
可是她告诉男生她并不是很恩爱
这个男生心里有了一点点希望
这个男生继续干他烦人的傻事
这个女生默默的承受他干的傻事
这个男生继续对这个女生笑
这个女生已经部队这个男生笑
这个男生曾经失望过无数次
这个女生曾经给过无数次希望与失望男生
一天
这个男生试着去爱上别的女生
这个男生办不到
这个男生终于看见女生幸福的模样
这个女生再次给了希望男生
‘我尽量不在你面前粘他了’
这个男生又再次有了希望并继续烦这个女生
一天
这个女生对这个男生说
‘我们快分手了’
这个男生知道只是谎言
这个男生还是相信了。
并干了更多的傻事
这个女生后来忘了自己说过的话
这个男生还在记得这个女生说过的话
后来
这个女生终于忍不住男生的烦
渐渐的逃避他
这个男生并不知道
继续烦这个女生
这个男生终于知道这个女生已经怕自己了
他。。心碎了。。
他。。错了很多事。。
他。。退出了。。

1 评论:

有一部韩剧的台词说
慰藉他人最好的药
就是把自己的伤口摊开
你想听这个故事吗?
以前
有一个男生
喜欢一个女生
他每天都会信息她
跟他聊天
每天每天
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有一天
那个男生
跟那个女生告白
那个女生
毫不犹豫的
拒绝了他
也许
身边的人都说
那时
女生会拒绝他
是因为
那时她根本不懂
什么叫爱
从那次以后
他们就失去了联络
之后
男生有了新的女朋友
让女生在无意间知道了

无意间
他们又有了联络
后来
那个男生在那个重新
遇见女生的晚上
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而追回那个女生
女生又再次拒绝他了
因为
她不想被当第三者
但女生懂什么是爱的时候
爱已经不属于她了
从新遇见时
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连说话也不能了。。
从心开始的机会更没了
想要忘记
记得的感觉
更难了。。
同样的际遇
还有发生在谁的身上呢。。?
阻止的机会
会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