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嘉。。你在看吗??
我又看到你们的照片了。。
我知道。。
你很久没上我profile看了。。
可是。。
我每天都上你那。。
看到你们的亲密照。。
看着。。
看着。。
看到他的那个‘老婆证’
看着。。
看着。。
我不是看不开。。
只是。。还会有点疼啦。。
他。。爱你就好。。
真心爱你就好。。

1 评论:

和我一样。。
我只要有上friendster我会去看他。。
他或许没来看过我的profile。。
但是。。或许他用其他方法有看。。
反正,看开些。。
其实,你可以看到她幸福。。
而他,甜蜜的东西他不会放出来。。
我不知道,他幸福吗。。
或许他变了。。
可惜。。我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