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嗯。。今天该写什么呢。。
很多话哦。。不懂如何写先。。
首先。。你变了哦。。变得更有女人味了。。
嘻嘻。。那么就不见。。我真的好想你哦。。
从你踏入门口的那你杀那。。我差点泪水都飙出来了。。
嘻嘻。。真的。。看见你。。什么都会忘记。。
好吧~~我来解答你的疑问哦~~
你说不了解我了。。我知道你要问什么~~
嗯。。爱清那边。。在电脑店已经跟你说啦。。
到我心事那边咯。。
我在msn说的是。。我的篮球。。
我已经没的比赛了。。它换去年底打。。那。。我在读书。。怎么比??这是我最后一年的机会。。可是。。我有两个目标。。一个是你,一个是篮球赛第一名,,够一年一度。。我不断努力。。现在。。没有了。。我还有什么梦想呢???
呵。。我戴眼镜是不是很老土叻。。
那是故意的。。那以后那些美女看倒卧那么老土。。就睬也不会睬我啦~~那我就不会到处撩女生咯~~
呵呵。。我去学院可是会很用心读书的。。。然后。。我不会载你。。因为我答应过自己。。只载我老婆。。跟我妹妹。。你两个都不是。。嘻嘻。。只好继续等咯~~嗯~~晚安啦~~

1 评论:

i come n see d...
thanks..
i will wait u 1..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