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3月28。。。我的生日。。你不知道吧。。我没说过。。也没对任何人说过。。
比起阳历。。我更喜欢农历。。阳历生日。。太多不开心的事了。。
嘻嘻。。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没几个人知道吧。。包括我的干妹们。。谁都不知道。。嘻嘻。。谁会对我说声‘生日快乐’呢。。。

2 评论:

is me...
<<>>
how r u d..?
long time did see u d..!hahaha...
now i coming..
i also saw u blogspot d..
hihi...
it i got on line..
i will write down something for u ...
so,u muct check my blog ok..
hahaha ...

我来了。。对不起!!迟来的我让你难过了。。。

我终于加入你的部落格。。
好难哦。。我都花了俩天的时间。。
才能加入。。
哈哈哈哈~我很笨哦!!
哈哈哈
多多子教。。。。


~amy-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