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孤单会让我走更远。。全世界都放弃我,我也不会放弃我自己。。我会很坚强的站着。。我会站到你装身看到我。。回栈道你愿意躺在我的肩膀。。会战到你愿意在我面前哭。。
笑着难过。。不是后悔,是自我惩罚,是一种提醒。。当眼睛完全看不到路时,我会休息,不代表我放弃,只是偶尔累了要一点鼓励。。
办不到的承诺不会成了我的枷锁,而是我的目标,我的精神来源。。我想你的笑脸。。就会有力气继续拼。。
我不会说我还爱你。。当泪水堵住胸口时。。就让沉默来回答你所有的疑问。。。

1 评论:

我没有放弃你。。
是你自己放弃了你自己。。
你封闭了你自己。。
对我也是这样。。
我没有话说。。
因为你心里只有嘉嘉。。
可我只想说。。
我真心当你是我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