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你温柔的眼睛★那么清澈明净★比天上的水还要清★
★你柔软的声音★那么清脆好听★就像树林中的鸟鸣★
★你善良的心灵★让我感到很亲★让我感到温暖舒心★
★我非常的荣幸★能把我的真心★统统交到你的手心★
★让我把心靠近★我要对你表明★ 我想与你同行★
★我对你的真心★天地能够证明★ 月亮代表我心★
★让我把心靠近★我有许多事情★ 想要说给你听★
★希望你能答应★希望你的真情★ 在我身上降临★
★你温柔的眼睛★深深把我吸引★触动我每一根神经★
★你的一言一行★你美丽的身影★让我对你动了真心★
★你善良的心灵★让我更加坚信★追求你是正确决定★
★认识你很荣幸★爱上你很开心★为你痴心我很高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