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怎么这样。。连续两个梦。。
对的人错的结果。。错的人对的结果。。
一个很想梦到得人却不像梦到的结果。。。
梦里。。你接受了我。。但。。不到一天。。你就避开了我。。我实在太烦。。太烦。。太烦了。。什么事都帮你准备好。。你说。。受不了。。。这是我要的开头。。却不是我要的结果啊!!
我一醒。。不懂怎么的。。失去理智。。发了封信息给你。。。。 后来情醒了点。。你没问什么。。我也不解释了。。只在这边告诉你。。怎么。。我还是那么不成熟。。。。我一直想。。。一直想。。。很恨自己。。我可以在你面前装的满不在乎。。。。一个人时的我。。会是那么的软弱。。。会是那么的无用。。会是那么的怕寂寞。。这种男人。。你不要也罢吧。。。嘉。。我很想你。。。。你在那里。。你在干吗。。你是否一样想我。。。不。。。你是否曾经也梦见我。。你。。。。还会保留个机会给我吗。。哪怕有一天。。。你已经属于他的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