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在每个人的世界。。都有不同的陌生人出现。。。或许只是绊脚石。。或许只是配角。。寻寻觅觅。。谁又会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呢??谁会给我一个答案。。我还是不是你的靠岸呢??现在的你,有过得好不好??未来我们还会写下怎样的故事,还是我们的故事就到此为止??
学院生活。。身边多了很多不同的人。。也少了时间陪朋友。。但。。你的身影还是不曾消失。。多希望收到的信息是你发的,多希望下一秒出现的是你,多希望听到的是你的声音。。好多。。好多。希望。。但。。陡变绝望!??这叫执着??算吧。。这叫固执??算吧。。这叫冥顽不明??算吧。。
难道。。真的要放下你,把心开放???
我累了。。就算每天是嘻嘻哈哈笑。。我还是累了。。不懂。。可能,面具习惯了,自然了,脱不下了。。。。
无论你有没有在看。。无论你看不看得懂。。我想说。。我不是不想放下,而是放不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