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是谁准许你走进我的梦里..
是谁允许你敲响我的心扉..
我想把她遗忘时,为何你却如此的巧碰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很笨,不会表达自己,
但我不会欺骗自己的感情,
你的出现,有什么特别??
如果有机会,你愿意走透我的内心吗??
你可以尝试让我爱你吗,
带给我如此收悉的感觉,
又给我如此收悉的结局......
寻不到花的折翼枯叶蝶
永远也看不见凋谢
梅开时节因寂寞而缠绵
春归后又很快湮灭
独留我赏烟花飞满天
摇曳后就随风飘远
断桥是否下过雪
我望着湖面
水中寒月如雪
指尖轻点融解
断桥是否下过雪
又想起你的脸
若是无缘再见
白堤柳帘垂泪好几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