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如果你看到。。给我点反应好吗???
连着我们的线。。就这样结束了吗!??
现在。。我已经朝着我的新目标努力了。。这就是你一直希望我会做得吧。。
但我非常确定,你在我心中的影子,没人可以接近。。如果有一天你流泪了,告诉我,我就在身后。。抱着我仅存的一丝丝希望在原地等着你。。总有一天我会给她看着部落格。。
如果我说,我现在只在原地踏步是为了等你,你会还为我有那么的一丝毫的感动吗???
你会支持我跟别的女生拍拖吗??你不开心时。。还会找我吗??你跟他,还是一样好吗????七年。。你还记得吗??你还期待吗???

问号问号。。。好多问号。。。答案答案。。。想听答案。。。‘我还在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