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第一部
原来把一直一来心中的东西放下后,心情会如此的轻松。。
终于切切底底的把你忘记,再也不留一丝毫的牵挂,突然发现。。天空还是依然的蓝,世界还以一样的大,我,还是一样的我。。
第二部
janet,小黑菜,对不起哦~~你老哥我又失败啦^^小酒窝姐姐喜欢的不是我这类型的~~对不起哦~本来答应要找个大嫂给你们的。。毕竟你老哥我不帅嘛,FACE PROBLUM==可是,老哥我真得很喜欢小酒窝姐姐啊^^喜欢她的笑容,喜欢她的歌声,喜欢。。就是喜欢她咯^^嗯~只好听天由命咯~老哥相信,有缘分的一定会一起的^^
第三部
快连自己都不是的我,会是什么东西??突然发现自己很适合‘小丑’这个角色~~那。。黄嘉伦呢?他跑那里去了??他。。死了。。哈哈。。现在的只是装着小丑面具的‘炸弹’。。

2 评论:

不要那么悲伤
你很棒啊,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可能小酒窝并不是你的缘分
拿得起,放得下
加油

乌龟
要加油丫
我们不要装着小丑面具的炸弹
希望有一天看到真实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