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1) 在你忘记我之前,请记得,我的心早已寄放在你那;你的离弃,会是我最大的痛苦。

(2) 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了解你对我的要求是什么。

(3) 信赖我--那对我非常重要。

(4) 请别和我失去联系。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娱乐,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最思念的仅有。

(5) 请偶尔发封信息给我,纵使我不懂你说的内容,但我听得懂,那是你的声音在陪伴我。

(6) 你要知道无论你如何对待我,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7) 当你无聊时请记得问候我,虽然我拥有一颗容易假装坚强的心,但我只是选择不表达出来我所遇到的难题而已。

(8)当你因为责骂我的固执,死缠烂打或看不开之前,请你想想,是否有什么正困扰者我;或许只是一种感觉,或许只是无聊打发时间,或许。。。只是简单的三个字。

(9) 在你离去时请永远记得我,因为你也不知道我在什么时候也会悄悄的离开你。

(10) 当我要捱过最辛苦的历程时,请千万不要说∶「这不干我事。」或者「他是傻瓜呀,;老做些没意义的东西。」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会变得简单容易接受。请你永远不要忘记,我所作的事大部分是因为你。

我的爱是没有条件的,不计较人的美丑,也不计较你的手不能动,已经准备好深爱著你,但你却假装不懂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