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1]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终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2]爱不疚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後 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3]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
一瞬间闪过好多画面~~我还想再看到你熟悉的脸
我感觉的到我对你将永远永远的思念
为何你离我远去~~又为何你没有消息
是否可以不再为了你不再哭泣~~
我想你可能已经全都忘记~~但我还在缅怀你我的过去
虽有很多风雨 我存在记忆体
戏还没演完 你就要离去


[p/s;个人超喜欢这首。。王宝钏都苦等十八年了。。我。。。也可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