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其实。。是什么东西让你那么执著守护她呢?’
这句话倪雪咚问我。。昨晚,想了一整晚。。我干嘛那么执著?执著留在你周围?
我不懂怎么回答。。想了一晚
刚看到她写的。。
真得很像。。很像。。
或许是,我真的爱上你了。。我可以什么都放弃。。什么都不要。。
一个人的滋味很难受,我试过。。
辛苦时,你不在身边。。这让我更寂寞。。更害怕。。
有什么事。。至少我还会站在你背后给你勇气。。
给你微笑。。给你拥抱。。给你帮助。。
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后:
只要你肯回头,你会看见。。
我不会离开,只要你身边还没有有人能让你幸福,取代我这个闲人的位置,我不会离开。。
如果我不在原地徘徊。。你会想起我吗??
让我守护你,好吗?只要静静的站在你背后,我不需要执著留在你身边。。
当我幸福来时,除了你我会闪开。。
当你幸福来时,我会离开。。
走到角落,静静看你幸福。。
我不会破坏,如果那是你的幸福。。
就当作,是我最后的承诺。。。我说过。。我真的会等你。这是我的承诺。。

1 评论:

我哭了。。
看着自己说过的话,我哭了。。
我们,都很爱一个人。。
爱得,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