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很多人是我的人都以为我是宅男。。
可是。。
我不是啊!!!
我只是很明白。。
一个人孤单的滋味。。所以。。我对自己说过。。
我不会把我爸爸丢去出夜街。。
以前。。我大哥。。二哥。。姐姐。。每晚都不在家。。
剩我跟爸爸两人。。我可以很明显感觉到。。
我爸爸是很孤独。。寂寞的。。如果我也出夜街。。
那。。一个人的感觉不就更。。
我对自己说过。。
在我还在这个家一天。。我不会出夜街。。
渐渐。。变成大家说的宅男了吧。。
我真的不是。。
我也可以玩得很疯。。只是不想家人担心。。
你。。
现在有更懂我了吗??

不是宅男篇—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