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今天是华文考试。。

我会很专心去考得~~

哈哈。。很开心。。
你。。半夜四点52分发了封信息给我。。
你问我干吗没睡。。
要我怎么回答你啊!!
难道告诉你,
我这星期因为第五天想你而失眠了吗???
唉。。陈玮呀~~你干吗还不进电话钱。。
没跟你聊天。。真的很难入眠。。
可能。。
听你说爱情观。。
对我有帮助吧。。
快进钱哦~~
不然我就要扮上帝了哦~~
嘻嘻。。原来。。你还会想起我。。
真的还会想起我。。
这。。让我有继续拼的活力。。
我不要求什么。。
只想你偶尔那么鼓励我。。就够了。。

1 评论:

我刚进了呀。。。
原来你也会酱喜欢听我说爱情观。。
=P
怎么我没印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