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丫丫~~ 终于开始步入性格篇了~~
今天要写的是。。假面具篇

认识我的人啊。。大概有90%说不懂我的吧。。
我是个喜欢带假面具的人啊~~我喜欢在大多数人面前笑~~ 在大多数人面前扮小丑~~
因为我知道一个人的情绪。。不开心会影响其它身边的人啊。。
所以就算我开心或不开心。。我都会笑。。
所以。。应该没几个人会看到我生气跟伤心的脸吧。。
你说你的家庭环境让你明白钱的重要性。。
那。。
我的家庭环境就让我明白做人是要带假面具吧。。
对人欢笑背人愁。。
总是习惯啦~~
我只会在我的可爱的妹妹。。还有。。你的面前崩溃。。哭。。不开心。。。
因前我不懂这个道理的。。是依凌骂醒我。。
一个人。。不管开心或不开心。。都要跟她最喜欢的人分享。。而不是只跟她分享开心。。
这句话重重的打醒了我~~哈哈~~ 我试着开始告诉你的心事。。
可是。。。你没几次是愿意听得吧。。
以后。。
我还是会带个假面具做人。。
不开心。。
我会上来这写。。
希望你看到哦。。咔咔~~

假面具篇——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