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喜欢打球。。
超喜欢打球。。
最喜欢打球。。可能。。篮球可以放松我自己吧。。
小时候。。看着二哥打球。。
真的满帅的。。就对自己说。。
我也要变到跟他一样。。会讨女生喜欢吧~~
虽然现在还差很远啦~~以后也没什么机会打球了哦~
以前只是单纯的喜欢打球。。
不知道几时开始。。
开始在以观众席上的你。。
有你在。。
我总是特别兴奋。。
你的打气声。。加油声。。我都听到。。
现在。。已经没这个机会了。。
以后还能听到你的打气声吗??
你的身影还会出现在篮球场吗??
不回了。。
我知道你的兴趣是跳舞。。
篮球场。。不是你的地方。。
谢谢你给我曾经。。
你的薯条。。哈哈。。
我喜欢篮球。。就像喜欢你。。

篮球篇—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