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我回来了。。
但。。我还是没有成熟到。。
或许说。。我在感情上还是没有成熟到。。还是那么执著。。
到了那。。我很认真。。我很认真爱上另一个人。。
可。。我没有一晚不是对自己说‘嘉,晚安’的。。
我很认真去追一个女生‘。。。当然是失败啦。。。’
那女生嘛。。很特别。。她跟你完全不同性格。。要说同嘛。。
一样好动。。一样喜欢跳舞吧。。我一直以为试者爱上另一个人来代替你。。可以让自己减轻痛。。
怎知。。真的爱上了。。更痛。。
哈。。你们都说了同样的话啊~~‘你是好人,当朋友才会长久’哇靠。。伤心的叻。。
嗯。。不说那些了。。
你很奇怪叻。。
一时一样的。。
最近又不回我信息了。。
或许,你读书累了吧。。
我已经习惯了。。那种感觉。。已经习惯了。。
情人节礼物我有准备。。
只是。。不重要。。你的男主角不是我。。
哈。。
我想了很多东西哦。。
学会了很多东西哦。。
看你有没有发现我的变化咯~~哈~~
你快进营了~ 加油加油
希望你也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