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我回来咯~~
终于回来了。。
好不舍得那里哦~
不是不舍得哪个地方~
而是不舍得那里的人~
erm...谢谢鸡仔,阿庆,阿ben,阿进,阿良,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我们的友谊。。不是开玩笑的!!
‘我们不是兄弟,我们不是朋友,朋友是拿来出卖的,兄弟是利来利用的,所以。。我们是。。生死之交。。。’
哈哈,肉麻了点。。
嗯。。
不到三个月。。
不长不短。。记得第一天到那边。。
不认识你们。。
好孤独。。。
渐渐的。。。我们一班华人聚在一起讲话。。
开始熟了。。记得我们几个的兄弟情是一起看流星后开始吧。。
哈哈~~ 没想到,第一次看到流星雨是跟一班肉麻到闭的男人一起看。。
三个月里,我认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我们之间完全没秘密。。
一有事,以吵架,当晚一定‘兄弟,今晚幽会’大家就心之肚明了。。
很难的认识一班可以好好坐下,你说我不是我说你不是人。。谢谢你们。。
回忆还在我脑海中,一起谈天,一起睡觉,一起淋雨,一起唱歌,一起炸水,一起撩女生。。哈哈。。好多好多一起。。我也给你们好多我的‘第一次’啦!!
兄弟。。我们放在心的。。距离不是我们的问题。。
你们有难。。一通电话。。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