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好累哦。。屁股好累啦。。
今天超过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巴士上过的~~
七早八早就大巴士去金保报名。。车一直转来转去,唉。。屁股好痛哦。。
好久没痛痛快快打一场球了。。有点怀疑自己还会不会打球。。
清明节到啦~
明天。。去拜祭我妈妈。。
我好多话想跟她说哦。。说真的。。我很久没跪妈妈了。。
在PLKN里。。弟子规教我们。。要跪父母。。我一直都没机会。。明天吧。。
我跪。。
呵。。刚跟你通完电话。。
你说。。‘未来媳妇’??
不要再让我乱想了啦。。。
虽然听到。。还真得蛮开心的。。
嗯。。不是不像跟你出街哦~~
我真的。。很想很想。。
可是。。我怕他的朋友看到。。你们会吵架啊!!
如果你不在意。。我当然无所谓啊~~
嘻嘻~~我还是。。很想你。。啊~~
要早睡咯~~拜妈妈~~
南摩阿弥驼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