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7am.————睡醒
8am.————吃东西
10am.————千里和永源到我家,准备出发到金保报名
11am.————载了二哥的女友,上了highway~
1pm.————到达拉曼学院,开始问长问短加报名~
2pm————离开拉曼,想去怡保 jesko吃午餐~~
3pm————迷路中。。。心情变得很烦躁~~
4pm————终于找到。。交了一大盘的鳗鱼饭,外加红豆冰,还买了两粒大面包~~啊。。终于医了肚子。。接着。。又去顶楼玩了一轮。。这时接到一个电话。。今天的第一个烦恼。。
6pm————我哥也载了姐们到了怡保,开始吃我们的‘地狱餐’一人22块。。吃到饱死啊。。
8pm———打电话给你。。聊了很久。。很多东西。。哈哈。。你明天要回来了。。可是。。
10pm——回家鲁~~会之前还透了两只雪糕,两盒菜燕~~呵呵。。。谁叫它们长的那么好吃。。。
11pm——那两个神经病的。。玩赛车。。竟然只用了一小时就吧我们送到家。。
12pm——晚安。。发个好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