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我讨厌无聊,无聊中让我胡思乱想。。
我已经把自己装得很忙了啊~怎么一空闲。。
脑袋出现的都是你的脸。。
我很冷静。。好几次拿起手机就想找你。。
但我说过。。我不会再涉入你的生活了。。。
我怕我自己做不倒。。我怕我自己控制不了。。
手机。。我也尽量不去碰了。。
嘿~~对了~~刚看了海角七号~~
真得蛮好看呀!!推荐推荐~~

1 评论:

我试过。。。。
所以那时的我,
常常不知道手机在哪里。。。
现在有时也这样。。。
虽然我甚至删掉他的contact。。。
但我还是,痛苦。。。。
现在。。
习惯了。。。。
你会麻木的。。
相信我,
坚持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