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这部落格已不再属于你。。而是我的心情地带。。我的生活地带。。我的内心话。。

昨天去清明妈妈~~
呵呵。。
帮她擦了那尘封已旧的照片表面。。
很久没为她做事了。。
这使我现在唯一能为她做的吧。。
看着她的照片。。
好像告诉她。。
‘妈。。这是你小时候每天心烦的儿子。。他已经长大了。他会想了。’
然后。。就在妈妈的神主位面前站了很久。。什么都告诉她。。
从读书到毕业。。从友情到爱情。。从入营到出营。。
呵~~有一天。。我希望可以。。把你也带给她看。。。
当然啦~~是希望罢了啦。。。。。
下雨下雨下雨!!!每天下雨!!!烦死人!!!
对了,我plkn的照片放上去了。。
欢迎你去看啦~~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拍照。。
由我出现的镜头不是很多。。
不过~~还蛮喜欢‘最佳男演员’这个奖的~~呵呵~~
我会演戏嘛~~

0 评论: